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冬运中心干部职工集体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0-30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备战2018、2022年冬奥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精神动力,10月26日,冬运中心副主任宏江带领一百余名干部职工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参观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

    展览现场,大家来到展示体育事业发展改革成果的板块,2022年冬奥会申办成功、速滑奥运冠军张虹驰骋赛场的照片赫然在目,令人激动不已。

    参观结束后,宏江副主任和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分享了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宏江副主任要求大家通过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心事业发展、完成冬奥会各项任务不懈奋斗。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深刻感受到了近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今后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实现中国冰雪梦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