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思践悟勇担当 志存高远备冬奥——冬运中心开展青年干部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0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7月24-27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为落实《2022年北京冬奥会人才工作规划》,组织2016年中心秋季招聘、协会招聘和2017年中心春季招聘新进工作人员参加了为期4天的封闭培训,除个别在外出差人员,共25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冬运中心副主任刘成亮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讲话。刘主任向年轻干部介绍了冬季项目的发展现状以及备战冬奥的艰巨任务,提出青年干部的成长要履行“学思践悟”的要求。他嘱咐大家在备战2022冬奥会的关键时期、在冬季项目发展的黄金时段,作为冬运中心青年干部应当志存高远、勇于担当、不断学习,发扬创新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常怀感恩之心,树立强烈的国家荣誉感和责任意识,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为冬季项目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培训像说明书,对我们的指导作用很大”……在研讨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的好评,并坚定了踏实工作,办好奥运的信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