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十三届全运会轮滑冰球比赛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动员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0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确保第十三届全运会轮滑冰球比赛的圆满顺利进行,2017627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在北京首体宾馆召开了第十三届全运会轮滑冰球比赛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冬运中心副主任王志利强调,第十三届全运会增设轮滑冰球比赛意义重大,各运动队要对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高度重视,希望所有与会的领队教练员共同努力,确保第十三届全运会轮滑冰球比赛圆满顺利进行。

    天津体育局副局长王路华代表组委会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并对场地和食品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同时表达了对各参赛队的欢迎和祝福。

    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检查处处长王淑生对目前反兴奋剂工作的形势、三严方针、检查依据等向各参赛队进行了介绍,要求各参赛队扎扎实实做好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工和准入制度相关工作,做好行踪申报、用药豁免工作,杜绝误服误用兴奋剂事故发生。

    第十三届全运会轮滑冰球比赛仲裁代表朱志强、裁判监督张志、张立恒分别从仲裁程序、规则、判罚重点等方面与参赛队进行了交流。

    各参赛队代表向王志利副主任提交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承诺书。

    随后,举行了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预赛和女子决赛抽签仪式,产生了完整的竞赛日程。整个抽签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得到了各参赛队的高度认可。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第十三届全运会轮滑冰球比赛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