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国青少年冰球教练员培训班在京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0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6年11月22日-25日,全国青少年冰球教练员培训班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顺利举办,来自全国12个城市的100多名教练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提高我国青少年冰球教练员的执教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备战2022年冬奥会储备人才。

在四天的学习课程中,来自加拿大的Pattillo Steve Karis 、Strople Donald Paul和来自英国的Nightingale Steven Charles根据自身专项特点分别就运动员的体能专项训练、守门员专项训练、运动员个人技战术及团队战术配合等方面的经验知识为参训教练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和分析,并对教练员的相关提问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

   参训教练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为其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平台,并给予了大家深入交流、互相学习的宝贵机会,使其对先进的训练理念及训练方法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认识,为将我国教练员原有的训练方法与国际优秀冰球训练方式的融合,促进我国青少年冰球运动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