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6英菲尼迪沸雪北京站圆满落幕 挪威17岁小将一举夺冠
发布时间:2016-11-2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1119日,国际单板盛会——2016英菲尼迪沸雪(AirStyle)北京站比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圆满落下帷幕。共有来自12个国家的30名选手参与其中,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挪威17岁小将马库斯·克里弗兰凭借Backside Triple Cork 1440 StalefishCab Triple Cork 1620 Melon177.33分的成绩最终夺得桂冠,加拿大的塞巴斯蒂安-图唐和达西-夏普分列亚、季军。

作为第三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之一,“沸雪”将精彩赛事与“敢·爱”现场音乐会完美结合,为上万民众奉献了一场极具时尚元素的跨界狂欢派对,引燃了2016北京冰雪运动的热潮。这个冬天,让我们一起相约冰雪,共享健康新时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