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6年冬运中心英语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0-10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4月18日-9月28日,2016年冬运中心英语培训班在中心首体宾馆成功举办。这次培训旨在落实《国家体育总局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人才工作规划》,提高冬运中心管理干部的英语水平和对外交流能力,满足冬奥会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加速培养一支懂业务、善管理、会外语的人才队伍。培训分两班共计50名学员参加,完成了约240小时的授课学习。通过培训,大部分学员的英语交流能力有了明显提高。

此次培训得到了总局领导的高度重视,总局人事司科技干部处王赟处长、人力中心姜兴华副主任专门参加了开班仪式,强调外语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冬运中心刘成亮副主任进行了开班动员,并专门参加了培训班结业讨论交流。

本期培训班经过考核选拔,分为A班、B班,每班25人,每班每周上课2次,每次3小时,先后历时5个月。广大学员克服困难,积极参加,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课后认真复习。有的学员因会议等原因缺课,还专门请同学帮忙对课程进行录音,自行补课。

本次培训,聘请了久安学校的一流外教Mike和Adore作为主讲教师。两位老师授课经验丰富,讲课生动有趣,与学员交流互动频繁,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在培训即将结束时的交流讨论环节,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英语培训组织得及时有效,不仅提高了大家的英语对话交流能力,而且增进了对西方传统文化的了解,提升了开展冬季项目国际交往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