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岗前培训 精彩纷呈——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大学生岗前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8-1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88日—811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为落实《2022年北京冬奥会人才工作规划》,组织近五年入职的大学生参加为期4天的封闭培训,除个别在外出差人员,共29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冬运中心副主任刘成亮同志百忙之中亲临培训班为学员授课。刘主任以“青年干部的责任与使命”为主题,向年轻干部们介绍了冬季项目的发展现状,回顾了习总书记谈体育与奥运,传达了习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语,同时提出青年干部的成长要履行“学思践悟”的要求。他嘱咐大家在备战2022冬奥会的关键时期、在冬季项目发展的黄金时段,冬运中心青年干部应当志存高远、勇于担当、不断学习,发扬创新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常怀感恩之心,树立强烈的国家荣誉感和责任意识,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为冬季项目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整个培训期间,冬运中心人事部为学员们安排了一系列精彩、实用的课程,以及欢快活跃的团队建设、素质拓展活动。在研讨交流环节,大家纷纷对这次培训安排给予高度评价,可谓好评如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