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4-2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根据体育总局关于在体育系统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的部署,418日下午,冬运中心召开了由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参加的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动员会。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副主任刘成亮及一百一十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标志着冬运中心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冬运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教育,在总局教育大会后,中心党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总局领导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成立了以任洪国书记为组长,刘成亮、王志利副主任为副组长,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并经过认真讨论研究制定了《冬运中心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方案》。

会上,刘成亮副主任传达了总局领导在总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冬运中心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对此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教育对象、方法步骤、组织领导和活动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

任洪国书记以“扎实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冬季体育发展环境”为主题对中心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作了动员讲话,对中心教育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同当前体育系统反腐倡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是切实做到有机结合,把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三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同中心落实总局巡视整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四是切实增强使命意识,把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同备战2022年冬奥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中心教育动员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借好教育东风,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冬季体育发展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