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冬奥申委常务副秘书长:北京冬奥组委将组建
发布时间:2015-11-24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新华网北京1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汪涌)随着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北京冬奥组委的成立也提上了日程,北京冬奥申委常务副秘书长吴京汨在3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冬奥组委将尽快组建。

    吴京汨说:“刚才专家也提到了,组织机构是要尽快组建的,合适的人要尽快加入进来,尽快启动筹备工作。在这段时间里,留守的队伍仍然在完成着申办委员会的后续工作。”
    吴京汨透露,虽然冬季奥运会的规模比夏季奥运会小,但国际奥委会规定的业务并没有减少,因此要尽快把队伍组建起来。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说:“在即将成立组委会这个阶段,我们没有停下脚步,一直在做相关的工作。(申冬奥成功)对冬季项目的推动是巨大的,也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随着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我们的冬季项目的发展速度也是很快的,影响力和推动力很大。申办冬奥会成功之后,搭了这么大一个舞台,对于发展冬季项目是很重要的。”来源: 新华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