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举办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10-1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近期,冬运中心成功举办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培训班经过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中心今年顺利完成了新一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刘成亮副主任在开班讲话中特别指出,这次培训是加强中心科级干部队伍素质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提升干部自我能力的一次难得机遇。组织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完善中心干部队伍的知识结构,提升业务能力,为我国冬季项目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9月1日,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树安同志为中心全体干部作了《2022,我们的机遇与挑战》精彩讲座,随后,培训班又分别邀请了总局办公厅秘书处赵力平处长、外联司综合处吴宝林处长,以及中央党校刘春教授、北京体育大学任海教授来授课,授课内容涵盖了总局公文处理工作办法、体育外事管理及外事规定、践行三严三实,强化作风建设,以及冬奥会历史和奥林匹克视野下的冬季运动等方面。最后,培训班还安排了专题研讨座谈,学员们均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岗位,重点结合杨树安副局长讲课内容,就如何做好北京冬奥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学员们一致表示,这次培训使大家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认识,并表示将在北京成功申办冬奥会的重大历史机遇下,立足本职本岗,踏实工作,为中国冬季体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