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开展“三严三实”第一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5-08-12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根据总局“三严三实”教育方案和冬运中心专题教育计划,8月6日,冬运中心组织近40名中层领导干部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讲话摘要,主要就《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的作风》、《如何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进行重点学习。任洪国书记对中心干部做到“严以修身”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提高认识;二要深刻理会“三严三实”内涵,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三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四要在北京申冬奥取得成功的历史性机遇面前,认真谋事、扎实创业、谨慎用权,齐心协力推动中心事业快速发展。刘成亮副主任就“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和坚定理想信念”作了主题发言并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其他同志分别从理想信念、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坚持抑制不正之风、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标准,把理想信念自觉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我国冬季体育事业发展、为成功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