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践行“三严三实” 抓住申奥契机 大力推进冬季运动全面发展 ——冬运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7月1日上午,冬运中心举行了由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副主任佟立新、刘成亮、王志利及七十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标志着冬运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动员会由佟立新副主任主持,任洪国书记以“践行‘三严三实’,抓住申奥契机,大力推进冬季运动全面发展”为主题讲了第一堂党课。刘成亮副主任传达了总局领导讲话和通知精神,宣读了《冬运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此次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组织领导、方法措施进行了详细部署。

       任洪国书记在党课中对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中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二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按照“三严三实”标准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敢于担当;三是要把教育活动与中心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特别做到“四个结合”:一是结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为申奥增光添彩;二是结合冬季项目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冬季项目发展努力奋斗;三是结合中心干部队伍建设,从严管理干部,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四是结合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着力打造钢铁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礼仪之师。

       中心教育动员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大家感到中心领导班子对中心发展思路清晰,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认识明确,对如何解决问题、应对挑战的方法得当。各支部、部门负责人均表示要借好东风,搞好教育,做好工作,为中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