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4冰上雅姿顺利收官 四大城市享受视听盛宴
发布时间:2014-08-07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辗转北京、上海、广州、台北4大城市,2014年“冰上雅姿”8月3日在宝岛台北“小巨蛋”体育场顺利收官。冬奥会冠军的加盟,文艺明星的助阵,让中国观众享受了一轮又一轮的视听盛宴。

    今年的“冰上雅姿”之旅于7月25日晚上7点,从北京万事达中心正式开启。前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组合金牌得主申雪、赵宏博,自封刀后首次夫妻档联袂担纲“冰上雅姿”主持。申雪感叹:“以前我们是演员,现在角色改变,真有焕然一新之感。”
    “冰上雅姿”得到了文艺明星的跨界支持。25日的北京站,赵宏博与演艺红星邓超联袂献唱。新加坡著名歌手蔡健雅,送上代表作《十万毫升泪水》,伴随歌声起舞的是中国双人滑后起之秀于小雨、金洋。
    有“冰上Lady Gaga”美誉的约翰尼·维尔,每次亮相必然惊艳全场。他带来了两个节目均是异域风情。一个是印度风情的节目《宝莱坞》,而另一个是与中国双人滑名将张昊联袂演出的《霸王别姬》。《霸王别姬》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此前就以妖媚闻名的维尔此次大胆出演虞姬,伴随着《当爱已成往事》的经典旋律,冰上的维尔表现出堪比哥哥张国荣的神韵,将中国的音乐元素和艺术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
    为再战2018平昌冬奥会,宣布重返冰面的“冰王子”,2006年都灵冬奥运冠军、3届世锦赛冠军普鲁申科,带来他在年初索契冬奥会团体赛中的高分节目《最好的普鲁申科》,小提琴家挚友埃德温·马顿现场拉奏配乐,把气氛推上高潮。
    目前中国在男、女单人滑中最有影响力的选手,闫涵和李子君合作的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也让冰迷们看到了中国花滑的未来。
    今年“冰上雅姿”7月25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启动,7月27日转战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8月1日南下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8月3日登陆宝岛台北“小巨蛋”,完成了华丽收官。(中国体育报 栀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