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4青岛首届青少年冰球国际邀请赛 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8-07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华奥星空讯 2014年7月19日,随着终场笛音的响起,由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青岛国信文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虎鲸冰球运动俱乐部承办的2014青岛首届青少年冰球国际邀请赛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圆满结束。

      本届赛事按年龄分设 A组(2003~2004年龄段)、 B组(2005~2006年龄段)、C组(2007~2008年龄段)三个组别进行比赛,从7月15日上午07:00开始,到7月19日比赛结束,为期5天,共进行了73场比赛,29支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邀请赛遵循公平公正、友好合作、非盈利的原则,旨在为参赛的青少年冰球机构和选手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因此也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冬管中心、中国冰球协会、青岛体育总会等的大力支持。
      国家体育总局冬管中心冰球部纪俊峰副部长亲自担任裁判监督,由中国冰球协会指派5名国际级裁判员和1名国家级裁判员,青岛市体育总会全程派员参与。确保全部73场比赛严格执裁,成绩公平、公正、具有权威性。整个赛事始终保持着公平公正、和谐团结、努力拼搏的氛围,全体参赛队伍对本届赛事的组织与服务也都十分满意,也期待着来年再聚。
    本次比赛填补了山东省在这一体育项目上的空白,极大提升了青岛在全国冰上运动的影响力,也在全市范围内宣传了推广了冰球这项新兴奥运项目,扩大了对外体育交流的范围,极大提高了岛城冰球小子们的技战术水平,历练了队伍,开阔了眼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代表青岛参赛的青岛虎鲸冰球俱乐部队,成为了本届赛事的黑马,岛城的冰球小子们经过顽强拼搏,以四胜一负的战绩,夺得了所在组别的冠军,让我们看到了岛城冰球运动的潜力和希望。(青岛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