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4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4-06-04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华奥星空讯 2014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于5月31日在北京市朝阳大悦城冠军溜冰场正式开幕。本届比赛经北京市体育局批准,由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主办,获得北京市教委有关部门、参赛学校以及社会多方力量的共同支持。

        据悉,本次校际冰球联赛首先开展小学组别比赛,参赛队伍有北京市史家小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北京市中关村第三小学等16所北京市重点小学。其中,小学组别赛事队伍19支,参赛运动员260余名,共计70场比赛。

    目前,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所推广的中小学生冰球运动着重于冰球运动的家庭娱乐参与性、良性团队互动化,健康性格的塑造与综合运动能力的培养,逐渐将冰球这项运动落地北京,成为北京青少年健康成长过程中一种极具选择性的运动项目。
      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不仅为北京市各个中小学校搭建了一个公平、公正和友好的竞技交流平台,极大地丰富了中小学生课余生活,而且有助于推动北京市青少年冰球的发展,传播冰球运动文化,积累冬季项目群众基础,为北京“申奥”贡献一份绵薄之力。(一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