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冰上雅姿”再掀花滑狂潮 赵宏博演绎西楚霸王
发布时间:2014-05-29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华奥星空北京5月21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以“爱一世”为主题的2014冰上雅姿盛典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冬奥会冠军赵宏博将与“冰上妖姬”约翰尼·威尔共同演绎电影《霸王别姬》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赵宏博的角色是西楚霸王。

由中国花滑传奇爱侣申雪/赵宏博2010年参与创立的《冰上雅姿》品牌已经连续四年绚丽上演,并成为业内公认的国内顶级花滑年度巡演盛事。今年盛典将于7月25日在北京起行,7月27日转战上海,8月1日南下广州,8月3日于台北收官。

今年盛典依然星光熠熠。因伤遗憾退役的俄罗斯“冰上王子”普鲁申科、新科冬奥会双人滑冠军沃洛索扎/特伦科夫,加拿大人气冰舞组合、温哥华冬奥会金牌得主瓦图/莫伊尔,以及“冰上妖姬”约翰尼·威尔均将亮相,而加拿大女子单人滑名将罗切特更是连续第五届出席。国内选手方面,闫涵、李子君两大新生代代表将再度献艺,刚刚度过新婚大喜的张昊也将携手小将彭程出场。

从2010年首届雅姿盛典开始,约翰尼·威尔每年夏天都会如约与中国冰迷相见,而且每年都给大家带来感观上的惊喜。记者在2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上获悉,威尔今年演绎的是一曲中国元素的曲目——电影《霸王别姬》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而与其搭档出演西楚霸王的人则是赵宏博。相信这一中西合壁的大胆演出,定会震撼全场。

艺术演出阵容同样令人期待:近日喜添千金的著名演员邓超将出席北京站盛典;新加坡音乐才女、《中国好歌曲》评委蔡健雅,更将全程参与四站演出。

已经荣升妈妈的申雪当然不会闲着。 届时,她将与赵宏博将客串夫妻档主持人。“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个新挑战,主持得不好,请大家不要太埋汰我啊。”申雪笑着说。

目前,2014年雅姿盛典门票已经在大麦网发售,冰迷们可登陆,选购北京、上海、广州三站门票。(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