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首站 中国队包揽男女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3-12-17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华奥星空讯 2013-2014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首站比赛15日在吉林北大壶落幕,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包揽男女组冠军,其中重新复出的中国名将李妮娜以94.11分摘得女子组桂冠,另一位中国名将刘忠庆以127.15分问鼎男子组金牌。

    共有28位选手参加女子组较量,冬奥会亚军得主李妮娜一路杀入决赛,最终以94.11分收获复出后的首个世界杯桂冠,美国选手考德威尔以93.41分获得银牌,另一位中国选手徐思存以75.24分获得铜牌,世锦赛冠军徐梦桃表现不佳,以70.68分排名第四位。

    男子组比赛,刘忠庆和贾宗洋携手进入决赛,最终刘忠庆技高一筹,以127.15分笑到最后,白俄罗斯的库什尼尔以124.43分获得银牌,贾宗洋以120.81分摘得铜牌。

    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下一站比赛,将于12月21日-22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一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