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局备战2014索契冬奥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3-06-04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华奥星空北京6月3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天距索契冬奥会还有249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在首都体育馆召开备战2014年索契冬奥会工作会议,总局局长刘鹏,副局长蔡振华,总局竞技体育司司长蔡家东,以及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及相关部室、经营单位负责人,与备战工作密切相关的全国各省、区、市、解放军、体育院校、科研院所负责人出席会议。

    在上午的会议上,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做了题为《坚定信心 备战索契冬奥会 团结奋斗 深入细致抓落实》的工作报告,对前期备战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接下来的备战工作进行了部署,确定了索契冬奥会目标任务。索契冬奥会,中国冰雪军团的目标任务是力争有新的项目实现突破,整体实力有提升,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优势项目巩固优势,奖牌数量有增加;潜优势项目争取突破,比赛名次有提升;一般项目和新开展项目,缩小差距,竞争实力有提高。

    赵英刚说,今年是备战索契冬奥会的冲刺之年、关键之年,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备战工作会议,就是要动员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做好备战工作。“我们参加索契冬奥会,挑战与机遇并存,只要坚定信心,不为任何风险所惧,变压力为动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参赛的各项准备,就一定能用汗水、心血、不懈的努力换来丰硕成果。”

    按照会议议程,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将在上午的会议上对索契冬奥会备战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下午,短道速滑、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速度滑冰、花样滑冰、冰壶等五个重点项目将就各自的备战情况进行汇报。冬运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将做冬奥会场馆考察报告。(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