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速滑世界杯王北星两连冠
发布时间:2013-03-05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北京时间3月2日,2012/2013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德国埃尔福特站结束第二日较量。女子500米第二次A组,中国名将王北星以38秒15夺得冠军,这也是她本赛季第二次登顶。由短道改为速滑的韩佳良参加了500米和1000米B组比赛,成绩一般,最高的名次排名第15。

    在昨天结束的女子500米第一次,王北星打破冠军荒,夺得赛季首冠。今天的500米第二次A组,王北星携手张虹出战。比赛中,王北星和德国名将沃尔夫在最后一组亮相,比赛中,王北星的状态依然不俗,她滑出了38秒15的成绩,夺得冠军,实现两连冠。在进账100个积分之后,王北星总排名第四,顺利拿到总决赛资格。

       沃尔夫以38秒22排名第四,美国好手理查德森以38秒70排名第六。张虹以38秒79排名第九,拿到了32个积分。俄罗斯和荷兰选手分获亚军和季军。

    女子500米第二次B组有三位中国选手,齐帅以39秒67排名第五,赵欣以40秒35排名第11,刘倚池以40秒38排名第13,荷兰选手达斯以39秒46排名首位,拿到了25个积分。

    男子500米第一次A组,荷兰选手简-斯密肯斯(Jan Smeekens)以35秒06夺得冠军,日本选手加藤条治(Joji KATO)以35秒16获得亚军,另外一位荷兰选手罗纳德-穆德(RonaldMulder)以35秒28获得季军。中国队没有选手参加A组比赛。

    男子500米第一次B组,韩佳良备受关注,从短道速滑改为速度滑冰后,他在亚洲单项锦标赛成绩不俗,收获了一枚银牌。今天,韩佳良参加了B组比赛,他以36秒65排名第15,郭强以36秒03排名第五,德国选手包揽前两名。

    男子1000米A组比赛,美国选手汉森以1分09秒79夺得冠军,荷兰选手斯特凡-格鲁休斯(Stefan Groothuis)以1分09秒84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获得季军。B组比赛,李柏林以1分12秒87获得第13名,韩佳良以1分13秒52排名第17。

    女子1500米A组,强大的荷兰队包揽前三名,其中伊丽恩-伍思特(Ireen Wüst)以1分55秒61夺得冠军。男子团体追逐赛,荷兰、韩国、波兰分获前三名,中国队排名第11。(搜狐体育 万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