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国大学生高山滑雪赛 呼伦贝尔揽男女组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3-02-04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华奥星空北京1月23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为期两天的2013年北京大学生第七届高山滑雪比赛暨全国大学生滑雪邀请赛23日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呼伦贝尔学院的王铭瑞和朱天慧分获男子、女子组总成绩冠军。

    由中国滑雪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大体协滑雪分会、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承办的此次比赛于22日-23日进行,共有来自北京、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的26所高校的26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本次比赛也是迄今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届大学生滑雪比赛,代表了中国大学生校园业余滑雪运动的最高水平。

    最终,呼伦贝尔学院的王铭瑞以37.11分获得男子组总成绩冠军,亚军被清华大学(一队)的孙少轩以38.47分摘得,黑龙江大学的潘桂佳以40.33分获得季军。女子组总冠军被同样来自呼伦贝尔学院的朱天慧以38.03分收入囊中,东北大学的杨譞和东北电力大学的付继家分列二、三位,她们的成绩分别为44.25分和46.84分。清华大学的孙少轩和张凯伦分获北京地区男子、女子组第一名。

    团体排名情况为:甲组第1名清华大学,第2名北京交通大学,第3名北京大学;乙组第1名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第2名北京物资学院,第3名北京联合大学文理学院;丙组第1名北京服装学院,第2名中央民族大学,第3名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