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群众冰雪运动 > 正文
【神州大地乐享冰雪】安徽扎实开展群众冰雪运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根据《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和《安徽省大力发展冰雪运动工作方案》,近日安徽省体育局发出通知,要求扎实开展群众冰雪运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冰雪运动的需求。

在场地设施建设方面,要因地制宜加强公共滑冰馆、室外滑冰场、滑雪场、综合性冰雪运动中心等场地场所建设,利用现有公园或适宜开展冰雪运动的设施、场地建设冬季临时性户外群众冰雪设施。在健全群众冰雪运动组织方面,条件成熟的市要成立冰雪运动协会,组织和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冰雪运动。同时,大力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等活动,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冰雪旅游节、冰雪文化节、冰雪嘉年华、欢乐冰雪季等冰雪健身项目。力争到2022年实现1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