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冬奥会 > 正文
中国冰雪 齐心合力——冰雪运动推广示范单位(四)天津体育馆
发布时间:2019-08-0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8年6月8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天津体育馆共同观看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两国元首同小队员们亲切交谈、合影,并共同为比赛开球。天津体育馆在本次活动中高质量完成办赛任务。


  天津体育馆位于天津市南开区,占地12.23公顷,总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是活跃天津市民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主阵地。作为天津市的大型体育场馆,天津体育馆与冰雪结缘。天津市冰雪运动历史悠久,群众基础深厚。


  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天津市第二届“迎冬奥、上冰雪”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体育馆举行,这也标志着天津大众冰雪季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2019年1月至6月天津将举办滑雪、冰壶、冰球、花样滑冰等项目的邀请赛、锦标赛及短道速滑轮滑训练营、大众旱雪体验系列活动、轮转冰系列活动、冰雪知识科学大讲堂、冰雪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号召广大市民投身到冰雪活动中来,引领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广泛参与冰雪运动。天津体育馆通过举办众多活动赛事,为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做出了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