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冬奥会 > 正文
北京市城管委召开冬奥会城市景观布置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迅速落实北京市城市管理委与北京冬奥组委对接会议精神,更好的服务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各项工作,近日,北京市城市管理委主持召开冬奥会城市景观布置概念性规划项目推进会。

    会上,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介绍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宣传工作相关情况,市城市管理委汇报了冬奥会城市景观概念性规划项目提纲、前期研究成果及进展情况,市政府外办就景观布置外文使用等内容明确了工作要求。

    按照景观布置与春节等传统佳节的融合、与北京城市色彩的协调、与大国首都形象风范的展示等角度,各单位从国际惯例、民族特色、季节特点等方面,就如何做好冬奥会、冬残奥会景观布置和城市氛围营造进行讨论座谈。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委将与冬奥组委紧密联系,合力做好冬奥会城市景观布置概念性规划项目,积极推进冬奥会、冬残奥会各项筹备工作,共同营造精彩、非凡、卓越的北京冬奥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