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冬奥会 > 正文
冬运中心、中国滑冰协会祝贺武大靖勇夺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冠军
发布时间:2018-02-2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武大靖勇夺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冬运中心、中国滑冰协会特向平昌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发去贺信,贺信内容如下:

    欣悉2月22日,在第23届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比赛中,中国运动员武大靖,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正在欢度新春佳节的全国人民献上了一份节日贺礼。在此,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滑冰协会向平昌冬奥会中国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武大靖的这枚金牌,是作为中国冰雪项目冰上尖刀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在冬奥会历史上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的第10枚金牌。相信中国冰雪健儿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不懈奋斗,为中国冰雪运动发展、实现体育强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