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冬奥会 > 正文
2018平昌冬奥会中国志愿服务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1-16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作者:李晓洁 字体:

    2018年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中国志愿服务队培训班开班式暨首场讲座1月12日下午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人力资源部、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由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具体承办。

  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部长闫成说,我国有1345人报名申请平昌冬奥会赛会志愿者,共有113人得到平昌冬奥组委确认,近期陆续奔赴平昌。这些志愿者是未来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大军的先锋团队和骨干力量,北京冬奥组委将采取切实措施培养和保留好这些志愿者。

  平昌冬奥会赛会志愿者代表以及来自京冀两地的骨干志愿者100余人相聚一堂,学习了解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情况,参观考察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