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冬奥会 > 正文
2022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获国际奥委会“点赞”!
发布时间:2017-12-18 来源:央视网 字体:

    12月6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听取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工作报告,北京冬奥会的筹备工作获得国际奥委会执委们的点赞。

    12月6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继续在瑞士洛桑奥林匹克总部进行,上午会议共听取了2018平昌冬奥会、2020东京奥运会、2022北京冬奥会等未来6届奥运会和青奥会的工作报告。平昌汇报了他们在票务销售、交通住宿、场馆设施等各方面的进展,东京向执委会展示了他们的三个候选吉祥物,北京则着重汇报了场馆建设、可持续发展和商务开发方面取得的成果。

    记者:

    杜比先生,今天(6日)早上您代表北京(冬奥会协调委员会)给执委会做了北京2022(冬奥会)的工作报告。我非常希望能得到更多的报告细节,还有执委们的评价。

    国际奥委会奥运会部执行主任杜比:

    报告追踪了26个比赛或非比赛场馆中,21个场馆的进展,它们有的处在最后的设计环节,有的已经开建。在奥运遗产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北京也做得非常好,尤其是在国际奥委会的评估委员会报告中提到了,延庆和张家口的筹备进展质量非常高。同时我们还提到了北京冬奥会在商业开发上的巨大成功,这对冬奥运动来说是史无前例的。北京冬奥组委签约了这么多家赞助商,这太棒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