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冬奥会 > 正文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贺信
发布时间:2022-02-1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国家花样滑冰队:


      2月19日,我国运动员隋文静、韩聪在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自由滑决赛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展现了极强的竞技实力和艺术表现力、感染力,以239.88的成绩圆梦冬奥赛场,“葱桶”组合,首体怒放,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这是北京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第9枚金牌。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中国体育代表团用不懈奋斗和顽强拼搏书写了中国冰雪运动的新篇章,开创了新局面。希望各国家队珍惜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勇担中国冰雪人的使命和担当,久久为功、踔厉奋发,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

                                                                                         2022年2月1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