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正文
2017年中国.繁峙毽球公开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16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923-2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毽球协会和繁峙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年中国.峙毽球公开赛圆满落下帷幕。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中国毽球协会主席朱国平、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杜荣等出席活动开幕式。来自北京、天津等省市的108支队伍经过两天的激烈鏖战,分别决出男、女平推,花、网四个组别的名次,评选了最佳男、女运动员和精神文明奖,颁发了奖金与证书。

今年六月,国家体育总局全体党组成员到繁峙县调研,根据繁峙全民健身和体育运动的特点,国家体育总局支持繁峙逐步打造成为毽球运动特色之乡,带动当地旅游业发展,助力经济转型。总局社体中心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协调本次赛事总局扶贫组前期筹划和繁峙县政府的精心准备,确保了本次活动组织有序、赛事精彩。

    本次活动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在定点贫困县举办的专项全国赛而备受关注,也是中国毽协发力推广群体项目,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标志性赛事,新闻媒体高度关注,来自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体育报、华奥星空、山西电视台、忻州电视台、忻州日报等十多家媒体对赛事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本地电视台制作了体育节目播出;本次赛事尝试了市场开发运作,吸引了当地三家企业参与冠名赞助,宣传推广了当地的农副产品,扩大了繁峙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了旅游业的发展,进一步推动了当地经济转型和社会发展。

【打印】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