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司关于举办总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各厅、司、局,驻总局纪检组,各直属单位,中国足球协会,中国篮球协会: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中发〔2017〕28号)、《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中组发〔2017〕20号)有关要求和总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安排,经总局领导批准,定于2017年12月中下旬由机关党委、人事司联合举办总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轮训班在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海淀区上地西街信息路6号)举办,共分两期:

第一期:2017年12月11-15日;

第二期:2017年12月18-22日。

二、参训人员

机关司局级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协会和企业主要领导。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原则上参加第一期(班次安排见附件1)。

三、培训内容、形式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邀请总局领导、专家、学者全面系统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解党章、党史等相关知识。培训期间还将安排自学和交流研讨(日程安排见附件2)。

四、有关要求

(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是总局贯彻落实中央有关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参训人员要提前安排好工作,原则上不得请假,确有特殊情况的须由所在单位书面提出申请。

(二)请根据集中轮训班次安排和参训人员要求确定本部门本单位参训人员,于2017年12月5日前将报名表传真至干部培训中心,报名表电子文档发至tyzjgbpxzx@163.com。

(三)请参训学员按时到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报到,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集体乘车者,请在报到当日到总局机关办公楼前集合,第一期发车时间为12月11日15:00,第二期发车时间为12月18日9:30。自行开车前往者,可凭“车辆临时出入证”进入。请准确填写乘车信息,我们将据此安排报到所用车辆。

本通知及附件电子版可在总局网站机关党委子站“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联系人及方式:

干部培训中心

电话:刘亚娜(010)82881368(第一期)

电话:王敏娜(010)82881352(第二期)

传真:(010)82881353

人事司

电话:陈可奇(010)87182213

直属机关党委

电话:刘  欢(010)87182206

附件:1.班次安排

     2.日程安排

     3.集中轮训班报名表

     4.车辆临时出入证(略)

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      

2017年11月2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