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工会关于“迎接党的十九大国家体育总局干部职工书画摄影展”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8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机关各分会,各直属工会: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中国历史文化和体育文化,丰富总局系统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广大运动员、教练员积极参与,展现体育人的精神风貌,总局直属机关工会拟在9月举办“迎接党的十九大国家体育总局干部职工书画摄影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工会

(二)承办单位: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

二、作品要求

   (一)内容

1、征集作品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建军90周年、建党96周年、建国68周年;围绕备战奥运会、全民健身及弘扬体育精神等题材。

2、作品不得含有涉嫌民族、宗教、性别歧视及其他有悖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

3、作品要求为原创,凡涉嫌抄袭、模仿他人作品者一律取消参评、展出资格。

   (二)形式

   1、书法:书体不限,内容积极健康,尺寸不超过4尺整张,竖式。

   2、国画:征集不同艺术风格、流派之国画新作,尺寸不超过4尺整张,竖式。

   3、摄影:作品请标明拍摄时间、地点,作品成品尺寸18-24吋。

   (三)书画作品勿装裱。摄影作品请提供成品尺寸18-24吋照片。

   (四)范围:作品征集面向国家体育总局干部职工,并特邀部分体育工作者参加。书画摄影作品每位作者不超过2件。投稿一律使用真实姓名,化名重复投稿者不予评审。

   (五)备注:请在作品背后用铅笔正楷注明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常用通讯地址、邮编、手机号码、个人生活照、个人艺术简介。草书、篆书另纸附释文,个别异体文字,附文字出处复印件随作品一并寄出。国画题跋请附释文。

三、评审 

   (一)由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工会和承办方邀请书画摄影名家作为本次展览评委会,制定评审细则、评审工作流程和评委守则,明确违规的处理办法。评审工作结束后,由主办方核对原作准确无误后,及时公布评审结果。  

   (二)本次展览书法、绘画、摄影分设优秀奖、入选奖和荣誉奖若干。

   (三)对积极组织本次展览活动的单位,将授予优秀组织奖。

四、展览与出版 

    本展于20179在总局办公楼一层大厅展出。本展活动作品集结成《迎接党的十九大国家体育总局干部职工书画摄影展作品集》,由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出版。

五、作者待遇和相关责任

(一)限于人力,所有作品不退还作者本人,主办方有权使用和处理。本次展览不收参评费。

(二)作品评审结束后,直属机关工会将委托总局文化发展中心挑选其中部分优秀奖作品参加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评选。

(三)全部入展作者每人赠送《迎接党的十九大国家体育总局干部职工书画摄影展作品集》1册,并获奖励证书,由承办方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负责寄送。 

(四)主办单位对展出作品有研究、摄影、录影、出版作品集及宣传的权利。

六、征稿日期

    本启事自公布之日起征稿,至201785日截稿,以当地邮戳为准。 

七、收稿地址 

    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   邮政编码 100084 

    收稿人:田露 

联系电话:010-62989430 

    E-mail<463869340@qq.com>

八、其他事项 

  (一)主办、承办单位有权使用参赛作品于网络展示、展览、收藏、媒体报道、制作画册等宣传活动,不另付报酬。

  (二)参展作品必须免除一切第三方权利,如产生第三方权利纠纷,作者责任自负,并取消展出资格。
  
(三)所有来稿必须符合本启事要求。凡送交作品参加本次展览的作者,均视为认同并遵守上述各项规定及相关的责任、义务和权利。 

  (四)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工会和承办方。未尽事宜,由主办方授权承办单位负责解释和协商处理。

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工会

201762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