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正文
直属机关纪委转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8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各直属党委、纪委,各直属党支部:

现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中工委发[2018]3号)转发你们,请结合4月24日总局会议精神及本单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各直属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强化纪律教育,从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以中央巡视为契机,针对本单位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一次全面的再对照、再查摆,有针对性地加强整改,紧盯易发多发问题的重要部门和关键岗位,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确保风清气正过节。节日期间,要落实纠“四风”值班、报告工作,对于有关问题线索、舆情及重要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直属机关纪委,并及时核查处置、上报结果。各直属党组织 “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防反弹工作情况实行零报告制度,请于6月20日前书面报送直属机关纪委办公室。

直属机关纪委将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决不放过,对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一律予以通报曝光,不断释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

  

  

                              直属机关纪委

                              2018年4月26日

   联系人:叶海、杨余民   

   联系电话:87182208、13911982208

           87182205、18001389743

 

附件:1.关于“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2.中央纪委从五方面着力整治 五一端午四风问题

【打印】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