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专栏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中国登山协会攀岩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8 来源:登山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共建国家攀岩集训队、联赛相关俱乐部:

  为加强攀岩竞技训练的国际交流,提升我国攀岩教练员的科学训练水平和带队训练的综合能力,我协会邀请1名印度尼西亚国家队教练来华训练授课,同时举办2019年中国登山协会攀岩教练员培训班,届时还将邀请我国竞技训练相关专家授课。具体为:

  一、培训形式:

  1.通过印尼外教实地带队训练,对我国教练员进行速度训练的培训,提高速度训练水平;

  2.邀请竞技训练专家授课,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提升我国教练员带队训练的综合能力。

  二、培训内容:教练理念与动机、训练计划的制定与实施、运动训练学基础、教练员领导力、速度专项技术训练、运动生理学基础、反兴奋剂常识等。

  三、培训时间: 2019年3月2日至11日,共10天。3月1日报到,12日返回。

  四、培训地点: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攀岩场,地址为广州大学城内环东路218号。

  五、培训对象:

  1. 中国登山协会选派的优秀教练员;

  2. 共建国家攀岩集训队选派的教练员;

  3. 中国攀岩联赛相关俱乐部选派的教练员。

  六、参训运动员:

  各共建集训队和联赛相关俱乐部推荐的运动员。

  七、食宿交通

  参训人员的食宿由我协会统一安排,交通自理。

  八、培训费

  培训费由我协会承担。

  九、报名和报到

  1.报名:即日起至2019年2月27日, 请按要求将填好的报名表盖章后发至cma_climbing@163.com。

  2.报到:请参训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自行前往广州大学城雅乐轩酒店报到,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立德街66号(地铁大学城南站C出口)。

  联系人(中登协):董召龙,010-87182972。

  十、附件(请点击下载查看):

    1.报名表 2.培训日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