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攀岩赛(总决赛)裁判员、定线员名单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登山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各有关单位、个人:

  为了贯彻国家体育总局赛风赛纪工作精神,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环境,我协会于2019年4月1日发布“关于选派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攀岩赛(总决赛)裁判员、定线员的通知”,共收到87位裁判员和6位定线员的申请,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根据《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试行)》和《攀岩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依照公开、就近等原则以及青少年攀岩赛事工作经历,从中选派35位裁判员和2位定线员参加相关岗位工作,另根据比赛需求选派裁判长1人、主定线员2人、副裁判长2人,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对该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4月12日至15日。公示期内,如对上述名单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书面形式向中国登山协会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真实姓名或当面反映。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捏造事实的情况,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对有关责任人或当事人给予严肃处理。

  联系电话:010-67124906 13264328614

  邮箱:cma-youth@qq.com

  附件: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攀岩赛(总决赛)裁判员、定线员名单

  中国登山协会

  2019年4月1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