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局领导到国家攀岩队党支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登山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91224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建明到登山中心调研国家攀岩队党支部建设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心主任李致新简要介绍了国家攀岩队近两年的发展情况,中心副主任、国家攀岩队领队王勇峰作了补充发言,国家攀岩队党支部书记赵雷详细汇报了支部一年来各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委员蔡陆远、张宁,以及国家队教练曹荣武分别就国家队一队全能和速度组、二队的相关情况作了汇报。

    李建明充分肯定了国家攀岩队党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国家攀岩队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作用,进一步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开展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保证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建工作要灵活多样、富有创新性,潜移默化到训练备战全过程中。要牢固树立为国争光的爱国主义精神,夯实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登山精神,发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要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做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