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民健身 身体力行——财务中心全民健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4-08-08 信息来源 : 财务中心 作者 : 财务中心

 

201488日,是全国第六个全民健身日。为了使广大职工增强全民健身意识,身体力行,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今晨财务中心的领导和同志们迎着朝阳,从天坛公园东门出发,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天坛公园健步走。健步走不仅能增强心肺功能,防止和延缓骨质疏松,还有助于保持优美体态。大家根据各自体力情况分成两个小组出发,大圈组由经常健身的人员组成,全程6公里;小圈组成员则沿着健身步道行走,全程约4公里。大家相互鼓劲,在出出汗、排排毒的同时,感悟全民健身的重要意义,取得了良好效果。

财务中心注重把“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融入日常工作中,中心根据“因地制宜、业余自愿、小型多样、就近就便”的原则,以工会俱乐部为依托,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提高健康水平,增加幸福指数,形成崇尚体育、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