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社工会组织“易水湖秋游”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字体: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景色宜人。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10月16日,总社工会组织“易水湖秋游”活动,副社长王成和近百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十月的易水湖,青山绿水,碧波荡漾,大家在金龟码头集体乘船前往易水湖的主景区—老子峰。只见三三两两的人群,沿着环形栈道,拾阶而上,仿佛置身在山水之间,整个游览过程大家兴高采烈,走走停停,不时手中的相机拍下眼前的美景。

 
 

       登上老子峰,碧蓝的易水湖和周围的崇山峻岭都尽收眼底,碧水蓝天,群山环绕,山水如画,异常秀美,时而能看到红叶点缀在山间,令人心旷神怡,易水湖也被称为“北方小桂林”。

 
 

 
 

       此次活动不仅使职工赏心悦目、陶冶情操,还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放松了身心。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舒缓了平日工作的压力,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岗位中,为总社的蓬勃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