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2020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01-30 来源:办公厅 字体: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要求,体育总局办公厅组织有关单位,于2021年1月对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http://www.sport.gov.cn/)、中国运动员职业发展·驿(体育总局人事司主办)及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移动客户端,就内容更新及时性、可用性、互动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检查。经检查,总体建设情况良好,无“单项否决”情况,检查合格。
  在互动服务方面,我们继续加强网民意见建议反馈工作。第四季度体育总局政务咨询信箱共反馈了432封网友来信。网站智能问答系统共处理查询12152次。
  此外,依照2020年对国家体育总局网站(http://www.sport.gov.cn/)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总局办公厅协同相关部门认真进行研讨分析,拟定整改方案。现已初步完成部分涉及网站标识、页面标签、域名名称、办理答复、留言公开、政策解读、一些深层栏目更新差等方面的整改工作,下一步将继续研究整改完善政策解读、网民留言办理及加强各级栏目更新及时性等问题。
  目前,网站服务功能和内容还需更加优化完善,各部门的动态信息更新及时性有待进一步提升。我们将继续改进加强网站建设、管理和运维各项工作,不断丰富网站内容,更好地为群众提供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