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2017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办公厅 字体: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政府网站季度抽查的要求,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组织有关单位,于2017年第四季度对总局政府网站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网站更新及时性、可用性、政务咨询反馈及政府网站找错回应等方面内容。有关情况如下:
  该网站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体育总局信息中心承办。经检查,网站总体建设情况良好,无“单项否决”情况,检查合格。在服务反馈方面能够做到及时响应。同时,网站增加了智能咨询服务功能,可以给用户更好的服务体验。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将按照国家对政府网站建设的相关要求,继续加强国家体育总局所属网站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信息内容建设。同时,充分倾听网民意见建议,认真核实纠正问题,进一步改进完善网站建设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