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厅与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进行档案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2017-05-19 来源:办公厅 字体: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即将在天津举办,办公厅于516日专程赴天津与组委会相关部门对接、研讨,指导做好档案工作。
  全国运动会是我国规模最大、最重要的国内综合性赛事。特别是第十三届全运会推出多项改革新举措,对深化体育改革、促进体育事业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办公厅提出,一要高度重视做好档案工作,确保部署到位,责任到人;二要加强专兼职档案工作人员的培训和各归档机构档案工作的督导检查。加大管理力度,确保统一标准,同步进行;三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要求,严格按照标准规范做好收集、整理和移交各环节的工作,确保全运会档案的准确性、完整性和系统性。下一步,办公厅将与组委会办公室建立日常沟通机制,配合做好本届全运会档案工作,为今后举办全国综合性运动会留下宝贵的经验,为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留下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