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厅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7-25 来源:办公厅 字体: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以学促干”中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促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7月21日上午,办公厅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局党组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贾国富、组员方伟同志出席会议,总局机关党委、信息中心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办公厅党支部书记徐翔鸿同志以“如何做好会议保障服务——关于党组重要会议会务工作的调研报告”为题进行交流,介绍调研背景、调研结果、对策建议等方面内容。办公厅党支部张琛、杨伟、毛海涛、王飞、陈蕊、汪振飞等同志,围绕对口支援、安全生产、值班工作、公文运转、信息公开等方面介绍了各组调研情况。调研工作紧贴办公厅业务实际,紧盯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着眼提高服务总局党组能力和参谋决策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创新调研形式,勇于刀口向内,摸清了相关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形成了一批覆盖广、指向明、对策实的高质量调研成果。通过交流研讨,大家取长补短、学学相长,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浓厚了办公厅全体同志营造争做讲政治、勇担当、善落实、重形象新时代体育人的良好氛围,为推动调研成果向实践转化,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打下了坚实基础。

贾国富同志表示,办公厅调研工作能够准备把握主题教育要求,选题深刻、方法多样,成果丰富、交流充分,并建议下一步继续坚持理论武装,强化系统观念,用好调研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协调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