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厅主要负责同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12 来源:办公厅 字体:

7月10日,办公厅党支部书记徐翔鸿同志向全厅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总局党组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贾国富、组员方伟同志出席。


徐翔鸿同志以《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为题,从坚持守正创新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科学内涵、坚持人民至上充分认识党的群众路线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化调研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三个方面进行授课,教育引导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浓厚理论学习氛围,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好运转中枢和参谋助手作用,深入落实“五个坚持”,努力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推动建设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服务一流的模范机关,坚决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

贾国富同志表示,徐翔鸿同志的专题党课紧扣主题教育要求,把握主题教育根本,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逻辑严谨,党的理论性和办公厅实践性结合紧密,是一堂高质量党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