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用航空 > 正文
安阳航校机务处组织开展2019年机型复训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近日,机务处2019年机型复训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历时两周,主要课程包括人为因素、民航法规、机型定期维修工作及常见故障分析等课目,涵盖罗宾逊R22/R44、赛斯纳172、206、208、运五、运12等十几种航空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提高此次机型培训的授课质量,机务处开展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培训人员与授课教员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制定出针对不同机型分批次开课的培训计划。各位教员积极准备,认真备课,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运用多种教学方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航空器知识,全过程知识点较为饱满,真正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做纸面功夫,不以考试为目的培训。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培训课堂制度和纪律,认真听讲,多次与教员沟通互动。多名已经退休的老机械师和四川航校的两名维修人员也参与了此次培训,现场与大家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将此次授课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机务处一直以来秉承安全是根培训是本的理念抓培训、重培训,机务处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夯实维修技能。我们相信,通过大家不懈的努力,一定能够推动单位的维修工作向着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程序化的方向继续发展,为安阳航校的腾飞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