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用航空 > 正文
安阳航校通航公司获民航中南局航空安全奖
发布时间:2009-02-16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春节刚过,民航中南管理局下发《关于2008年航空安全责任书考核奖励的通报》(民航中南局航安[2009]3),我校通航公司和南航、海航、东航等公司,获航空安全考核优胜单位,受到民航中南管理局的通报表扬并颁发了奖牌。

2008年,我们依据《安全生产法》和民航局的要求,同民航中南管理局签订了“航空安全责任书”。一年来,我们按照民航局和中南管理局的要求,扎实推进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百日督查”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充分发挥学校航空安全委员会的管理职能,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杜绝了各类飞行事故的发生,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运行质量明显提高。确保了中电科技集团科研试飞任务,受到军方和民航等部门的高度评价;顺利完成了北京、天津、河北等16个地市林业飞防任务,为营造北京“绿色奥运”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安阳航校实现安全稳定,不给奥运大局添乱的目标做出了重大贡献。

    新的一年,我们将再接再厉,认真贯彻国务院、民航局和中南管理局的工作要求,依法运营,严格管理,落实责任,大力推进SMS建设与实施,不断提高安全运行水平,努力实现2009年度航空安全目标,确保持续安全、科学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共和国60周年华诞献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