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航空科普 > 正文
“六一”节礼物——安阳航校帮同学们圆“飞梦”
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在“六一”这个特殊的日子,安阳航校圆了孩子们一个“飞梦”。安阳航校与殷都区文明办联合举办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飞梦》校园征文活动今天在安阳航校进行了颁奖。

在颁奖仪式上,殷都区文明办主任李建武对来自殷都区各个学校获奖学生及家长、老师致欢迎辞,表示在“六一”这天颁奖非常有意义,这是大家辛勤劳作赢得的荣誉,希望大家能像自己在作文所写的那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安阳航校副校长冯金平讲话中说到孩子们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安阳航校是航空运动的摇篮,希望大家多学知识、多长本领,将来为祖国的航空事业增光添彩。仪式上为评选出的各个奖项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仪式结束后,大家来到机场,安阳航校青少年俱乐部航空科普队带领大家参观各种机型,讲解基本飞行知识。让学生们特别高兴的是,刚刚在跳伞世界杯上取得冠军又是《飞梦》微电影主人公的赵恬恬和大家互动并合影留念。最后学校安排获奖学生乘坐飞机,圆了同学们飞向蓝天空中看安阳的梦想。

天空很辽阔,我们一起飞。航空运动之都的建设要从青少年抓起。安阳航校以厚重的历史、雄厚的资源为航空体育事业筑梦远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