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航空科普 > 正文
安阳航校青少年航空体育俱乐部荣获“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19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近日,我校青少年航空体育俱乐部荣获“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荣誉称号,俱乐部负责人任二珂同志被安阳市科协评为优秀科普工作者。

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普及航空知识,推广航体育运动,为广大航空体育爱好者和青少年参与航空、了解航空科学知识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在航校的正确领导下,俱乐部科普工作始终坚持公益性质,全体员工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科普工作。尤其自2018年以来,俱乐部创新科普工作模式,除了常规的中小学来我校参观活动外,俱乐部还进行了多场航空科普进校园活动。该项活动中跳伞教练员运动员向学生讲解跳伞常识,飞行员介绍飞行原理,讲解人员与师生活动交流,科普效果显著,受到了中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和大力欢迎,成为了俱乐部科普工作的新亮点。

    2018年12月俱乐部对日常科普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梳理总结,充分准备了所需各项资料,向安阳市科协提交了省级科普基地的申请。经过安阳市科协和河南省科协严格的筛选评比,2019年2月俱乐部被认定为“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2019-2023)”。该荣誉称号的获得是上级主管部门对俱乐部各项科普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体员工的极大鼓舞。俱乐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树立好省级科普基地的品牌形象,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