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航空科普 > 正文
安阳航校青少年航空运动俱乐部科普队荣获安阳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时间:2016-06-08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6月7日,在安阳市党政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共青团安阳市委举行2014-2015年度安阳市“青年文明号”和岗位能手表彰大会,我校青少年航空运动俱乐部科普队获得安阳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科普队负责人李志业获得“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我校青少年航空运动俱乐部科普队现有成员32名,平均年龄27.6岁,涉及飞行员、机务维修员和一线保障人员等多个工种和岗位,是一支技术能力强、保障能力高、年轻有活力的青年骨干队伍。
        科普队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展青年风采,现蓝天魅力”为宗旨,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奋斗目标。队员们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科普教育活动,为安阳市打造航空运动之都、促进我国航空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青年文明号”荣誉的获得是对科普队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全体队员的极大鼓舞。科普队将以此为助力,珍惜荣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维护“青年文明号”品牌形象,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