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航空体育 > 正文
国家跳伞集训队集体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
发布时间:2020-08-25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8月13日,国家跳伞集训队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国家跳伞集训队主教练区俊武主持学习,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共27人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印发体育总局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工作方案的通知》(体党字〔2020〕41号)文件精神,并由区俊武主教练全文领学了“回信”内容。
  北京“三八”红旗手、新入党的运动员王赛在学习会上发言,表示要谨记总书记嘱托、不负总书记期望,刻苦训练、顽强拼搏,讲好国家跳伞集训队为国争光的动人故事。区教练要求全体队员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6月18日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学生回信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国而战、为国而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