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航空体育 > 正文
安阳航校濮阳推广航空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2020年新年伊始,与河南省极限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合作,安阳航校委派热气球队和R44直升机机组前往濮阳清丰极限运动基地开展航空体育推广活动。

这是安阳航校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落地的生动实践,是落实“一马当先,四轮驱动”发展战略的坚定脚步,是学校2020年全年计划的良好开局。

体育强则中国强。一年来,安阳航校不忘建校初心,牢记时代使命,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洗礼,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体育强国建设纲要》落地,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出实招、谋实事,推动航空体育安阳航校再出发。

国运兴则体育兴。面对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现实需求,让航空体育接地气、强服务,与市场机制相结合,融入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培本固元,推动航空体育产业枝繁叶茂。

中国·清丰极限运动基地由濮阳市、清丰县与中国极限运动学院共同打造,所有场地均按照国际最高标准建设。该基地将建设亚洲最大的人工冲浪场所,亚洲最大的滑板、小轮车公园和国内顶级攀岩训练基地,科学高效地弥补我国极限运动在训练场地上的短板,强化奥运备战力度。

清丰极限运动基地是2019年中国极限运动大会的主要举办场地。大会共有9个大项的比赛,其中滑板、小轮车、冲浪、攀岩等4个项目在该基地进行。这4个项目,均被列入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百度百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