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航空体育 > 正文
国家跳伞集训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根据体育总局的部署要求,按照安阳航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6月8日,端午假期期间,安阳航校校长张俊铭前往郑州,为在郑训练比赛的国家跳伞集训队的队员们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

张俊铭校长首先传达了苟仲文局长在体育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息息相关,并对国家跳伞集训队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国家跳伞队队伍,拥有强大的精神力量。二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保障,将守好党的初心同守好体育初心统一起来,将担好时代使命同担好体育使命统一起来,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国家跳伞队的改革发展上来。三是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组织好集中学习研讨、蹲点调研、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力争取得最好成效。

国家队主教练区俊武最后做总结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