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航空体育 > 正文
国家跳伞集训队在安阳航校开训
发布时间:2014-03-18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3月18日上午,国家跳伞集训队开训动员会在安阳航校举行。安阳航校副校长张俊铭、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二部副主任韩兆方,及24名集训运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家跳伞队主教练区俊武主持。
        区俊武主教练首先安排了国家跳伞集训队2014年训练工作,宣读了体能考核标准。韩兆方副主任强调安阳航校是培养跳伞运动世界冠军的摇篮,感谢安阳航校长期以来为国家跳伞队提供的周到服务和有力保障,并愿克服困难,继续努力,再立新功;希望教练组及其队员刻苦训练、自强不息,在第三十三届世界跳伞锦标赛、亚大跳伞锦标赛等大型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张俊铭副校长代表安阳航校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体为本”的发展思路,把服务和保障国家跳伞集训队的训练、比赛、生活作为学校重要工作来抓,希望跳伞集训队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索契冬奥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牢记祖国培养、人民养育,遵守纪律、听从指挥、顽强拼搏、再创佳绩。
        今年的集训队队员是从空军、北京、四川、湖北等8个跳伞代表队中挑选出来的优秀运动员,既有获得过世界冠军的老队员,也有第一次进入国家队的年轻队员,新老结合、梯次合理,彰显了我国跳伞运动的不俗实力。
        当日下午,国家跳伞集训队开始了新一年的训练。会后,教练组与队员签定了训练管理和治安消防安全责任书。

 


 

 

【打印】    【关闭】